不定期發一些腦內的小片段,偶爾可能會有長篇(不確定)

大概都是輕鬆類型的……嗯……

邻座的吉尔加美什同学是大课长 01-2

                               《鄰座的吉爾加美什同學是大課長》

                                                                        -My Classmate is a psycho

紅色的眼眸依舊帶著不屑,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哼,看在居然有雜種擁有這個膽量向我提問的份上,就告訴你也無妨,這是個叫『Fate Grand Order』的遊戲。」說完,他還晃了晃仍停留在遊戲畫面的手機,語氣中的輕藐與他眼眸中帶著的不屑都向我傳遞出了一個明確的訊息。

 

這個人絕對沒朋友。

 

「這個遊戲的話我知道,之前社團的朋友推薦我一起玩,還拿著我的手機下載了呢。」為了往後這段期間(到下一次換座位之前),還是應該好好地跟週遭的同學相處,這裡就先無視他那令人火大的態度,表現出友好的姿態吧。

 

沒想到我才剛說完,那紅色的眼眸居然多了幾分欣喜和訝異。他放下手機,一手撐著臉頰,另一手用食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桌面。他開口:「那麼,你有五星的從者嗎?」

哦?是因為有共同的話題了嗎,居然從雜種變成你了,友好的姿態果然有用!

「五星的倒是有一個,前陣子首抽……」我拿出手機打開遊戲畫面,「是這個叫做『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的Saber,一開始根本沒想到──」

「多少!」

沒想到會抽到……話還沒講完,他就很激動地站起來問我多少,打斷正在說話的我。

「什麼?」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這個人明明長得滿帥的,卻是個怪人,該說世界是公平的嗎。


「我是在問你,我要給你多少你才願意把帳號賣給我!」他從口袋拿出皮夾,蛇紋的,看上去很貴。

 

「你要跟我買?」

 

他挑眉,「放心,我有的是錢。你盡管開價,多少我都出得起!哈哈哈哈──」說出土豪一般的發言之後,狂妄的大笑。

 

這個人……有求於別人態度還這麼囂張,看他一聽到我說抽到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就馬上要花錢跟我買的樣子,該不會是很喜歡這個遊戲角色吧?

 

既然如此,「你買不起的。」我說。

 

「──嗄?」氣氛一瞬間凝結,最後他用一聲代表疑問的嗄來打破,只是那聲嗄裡面帶著的怒火絕對比疑問來的多。

 

「因為我,不賣。」我抬起頭看著站起來的他,他的身高很高,應該有超過一百八,此時坐著的我在這個身高差距之下顯得沒什麼氣勢。但我還是挺直了背,直直地盯著他。

 

友好的鄰座關係看樣子是不可能了,那麼至少要成為不會被欺負的鄰座關係,這裡一定要好好地展現出『老娘可不是好欺負的』的姿態才行!

 

他用鼻子哼了一聲,「還挺有骨氣的嘛,雜種。」嘴角帶笑,坐了下來。

 

看、看到了嗎!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了吧!

 

閉目,雙手抱胸,嘴角的笑表現出了他這個人的自傲,「也是,就這樣花錢買下別人手中的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根本不像是我。」

 

居然開始自說自話,這個怪人。

 

他保持著雙手抱胸的姿態,「哈哈哈哈哈──」放聲大笑。

 

「你很想要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嗎?」看著大笑的他,我脫口問出。

 

「哼,只要花錢沒有什麼是我抽不到的。」他看著桌面上的手機,「只要抽中的話,中率就是百分之百

 

原來這傢伙是課長嗎。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課長,是一位──大課長(金色的肥羊)。


                                                                                           第一抽<未完>


後記

強烈堅持副標My Classmate is a psycho

大課長系列就是個歡樂向的校園趴囉,也是一個腦洞的衍生系列

這裡的閃閃會比較接近幼稚國中生的方向,但設定上是高二(淦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