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發一些腦內的小片段,偶爾可能會有長篇(不確定)

大概都是輕鬆類型的……嗯……

邻座的吉尔加美什同学是大课长 01-1

                              《鄰座的吉爾加美什同學是大課長》

                                                               副標-My Classmate is a psycho


每個人在學校裡一定都碰過那麼一種同學,這個同學你原本跟他並不熟,也許連話都沒說過。但是,某天突然有了契機,你們之間的距離開始逐漸拉近。

對於我來說,這個契機就是──換座位。

 

靠近窗邊倒數第二排,倒數第二個座位,離所謂的『主角位』剛好差了那麼一排的位子,就是我這次抽到的座位。我看向左邊,那個抽到『主角位』的同班同學,此刻很認真的看著手機螢幕,嘴裡還喃喃自語唸著些什麼。

 

說到這位同學,真的只能用……唔,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我所知道的,也就是學校裡大家所知道(流傳)的情報來說,他的家裡似乎很有錢,也聽說過他的家世背景並不簡單。從他平常的私人物品看起來,這點應該是滿正確的。接著就是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傳聞了,例如:無視正在講課的老師,自顧自地在課堂上玩手機,但當考試的時候卻總是能得到滿分。還有去年學期中,拒絕了全校男同學的女神──伊絲塔學姊的告白。據說在那之後伊絲塔學姊一直有意無意地找他麻煩。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得到三個重要的訊息,這位同學有錢、有臉、頭腦好。然而,集齊這三個要素於一身的、令人忌妒的男人,卻有個讓人想不明白也摸不透的地方。那就是,他、沒、朋、友!

 

這是我自己推論出來的,從我今年開始跟他同班之後,我就觀察到這個人幾乎沒跟班上任何一個同學有過任何深入的交集。跟他說話的同學通常會得到三種回應,哼(不屑)、哼(輕藐)、雜種。前面兩種只是情緒上表現出來的不同,所以嚴格來說也能分為兩種。

 

「嘖。」

 

啊,說話了,是哼跟雜種以外的單詞!

 

「又沒抽中……」

 

他居然會說比單詞還長的話!

 

「雜種,盯著我看做什麼。」紅色的眼眸朝我看過來,眼神中帶著不屑。

糟了,一不小心盯著他想了太久,想的還都是很失禮的事,必須找個藉口開脫!

 

「呃就、就是很好奇你是不是在玩什麼……不小心聽到了沒抽中什麼的,哈、哈哈──」嗚哇──超、不、自、然的,會被這個怪人當成怪人對待吧,被怪人當成怪人什麼的好討厭,不如說很傷人自尊!

 

紅色的眼眸依舊帶著不屑,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哼,看在居然有雜種擁有這個膽量向我提問的份上,就告訴你也無妨,這是個叫『Fate Grand Order』的遊戲。」說完,他還晃了晃仍停留在遊戲畫面的手機,語氣中的輕藐與他眼眸中帶著的不屑都向我傳遞出了一個明確的訊息。

 

這個人絕對沒朋友。

 


〈第一抽〉未完


後記

跟朋友聊天衍生出來的創作,不知道能夠走多遠的系列,憑著對閃閃以及白野女神的愛,希望能有好好完結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Captain | Powered by LOFTER